close

無緣的 戀人*艾琳珍藏*

分類:音樂收藏
2011/11/14 15:23

 

..有些美好的故事從來都不適合經歷..

..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忘記..

無緣的 戀人

*艾琳珍藏*

你的指尖滑過我的肌膚
像棕櫚樹在風中搖曳著
那些畫面啊
你為我唱著西班牙搖籃曲
而眼裡流露的是最甜美的憂傷
帶著讓人猜不透的心思

好吧!我一向不想看到你不開心
我想你也希望我是快樂的

再見吧!我無緣的戀人
再見了,我破碎的美夢
我努力的不再想著你
但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如願

別了!我不幸的愛情
在我轉身離你而去時
就應該知道你只會帶給我心痛
因為無緣的戀人總是如此

記得那時我們走在擁擠的街道
你拉起我的手竟和我跳起舞來
那些情景啊
當在你離開時你吻了我
你說你永遠不會忘記 絕不
這些畫面歷歷如新

好吧!我一向不想看到你不開心
我想你也希望我是快樂的

再見吧!我無緣的戀人
再見了,我破碎的美夢
我努力的不再想著你
但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如願

別了!我不幸的愛情
在我轉身離你而去時
就應該知道你只會帶給我心痛
因為無緣的戀人總是如此

我再也無法獨自去到海邊
無法在夜晚自己駕駛在那些街道上
無法在清晨醒來
面對沒有了你的情形

是啊!你已經走了,我卻還留戀著
而且我敢說你一定過得好好的
是否這一切依然可以輕易的
在我生命中來去

再見了,我無緣的戀人
再見了,我破碎的美夢
我努力的不再想起你
但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如願

別了!我不幸的愛情
在我轉身離你而去時
就應該知道你只會帶給我心痛
因為無緣的戀人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