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 夢*艾琳珍藏*

分類:音樂收藏 2012/01/07 01:07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每個人都在為夢想與現實之間取捨妥協

有多少人為現實生活放棄夢想

又多少人為夢想犧牲現實美好

圓夢,獻給大家,祝福各位能圓滿自己珍貴的夢。

2012-請加油


ღ*°•.¸ 艾琳- 2012 共勉分享¸.•°*ღ

 

圓 夢

*艾琳珍藏*

 

離開的那天 全都寫在信上面
賺了些錢 把你留在身邊
整箱的泡麵 戒不掉的香煙
只好在這默默又再想起你那微笑的臉
⋯⋯
擁抱著甜蜜的回憶 珍不珍貴不值錢
計算你和我的夢想之間
該不該跟誰去妥協 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擁抱著倔強的夢 它呀它呀不改變
儘管胸口再痛還是拼命的追
在見你之前忍不住掉下一滴一滴眼淚
我又想起你的臉
想起我戴的那一條你送我的純金項鍊

整箱的泡麵 戒不掉的香煙
只好在這默默又再想起你那微笑的臉
擁抱著甜蜜的回憶 珍不珍貴不值錢
計算你和我的夢想之間
該不該跟誰去妥協 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擁抱著倔強的夢 它呀它呀不改變
儘管胸口再痛還是拼命的追
在見你之前忍不住掉下一滴一滴眼淚

我又想起你的臉
想起我戴的那一條你送我的純金項鍊
真的真的還是想你 真的真的還是愛你

真的真的...沒有了你

 

感謝尹茉好友分享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